logo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福彩宣传工作现场会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开展全市福彩宣传人员业务培训,观摩学习灌云经验做法,部署福彩宣传工作,推动全市福彩销售再上新台阶, 4月18日,连云港市福彩宣传工作现场会在灌云召开。各县(区)福彩中心主任、宣传员,市中心宣传部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福彩中心张明军主任、陈理财书记参加会议并就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灌云福彩中心,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浏览了内容详实的宣传展板。随后,大家在县城实地参观户外大屏、公共自行车站台、出租车顶LED等处福彩广告投放情况,到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灌云县老年公寓察看标识牌设置情况。下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灌云县“非遗搭台,福彩唱戏”进社区公益巡演,大家对灌云福彩与文化部门合作,定期开展进乡镇、进社区宣传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灌云县民政局副局长成海琴、福彩中心主任侍建明就灌云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介绍经验,各县(区)福彩中心主任纷纷畅谈了参观学习感受和2017年福彩宣传工作思路。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市福彩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宣传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为推动福彩发展作出应有努力。就进一步做好我市福彩宣传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福彩宣传投入力度;继续保持宣传信息工作良好态势;与时俱进,抓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自媒体的融合宣传;做好福彩发行3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会议要求各县(区)积极创新宣传举措,因地制宜地开展符合地方特色的宣传活动,为汇聚福彩发展强大合力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