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通讯员 诸葛雅兰)2月24日,连云港市福彩工作会议与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三会合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市福彩工作,明确了2016年工作目标和思路。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锦华在全市民政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福彩工作,指出五年来全市累计销售福彩22.96亿元,是“十一五”销量的3.5倍,为全市社会福利和公益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她要求2016年深化阳光福彩建设,力争销量稳中有升,规范发行费和公益金管理使用,不断提升福彩的公信力和社会形象。

李应启副局长作福彩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全市福彩工作,对2016年福彩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全面分析、科学研判新常态下福彩发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科学谋划福彩发展;二、统筹三大票种协调发展,实现福彩销量稳中有升;三、着力强化对福彩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形成福彩发行强大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