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平均年薪“20万+” 连云港发布37项博士后招引计划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刘涛)为进一步推动博士后事业科学发展,引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促进博士后与产业深度合作,近日,连云港市人社局会同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发布2024年37项博士后人才招收需求汇编,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3项、高端装备制造4项、新能源6项、新材料11项、生物技术与医药12项、现代农业1项。

本次共计招收58名博士后,各博士后设站单位以求贤若渴之心向天下英才抛出“橄榄枝”,部分单位年薪30万元以上,平均年薪20万元以上,同时可申请各项市级人才资助,并为人才在衣食住行、子女入学、科研场所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人才安心进行科技创新。

QQ截图20230302104027

(资料图)

据悉,需求汇编中新一代信息技术3项分别是:智能电梯群控系统研发、无线激光通信大气湍流相位畸变校正关键器件研发、连云港港智慧港口建设;高端装备制造4项分别是:全自动铅酸电池柔性装配生产线、氨纶纺丝成套设备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碳纤维复合材料卷绕机关键技术研究、智能化康复医疗设备;新能源6项分别是:乙醇高浓度废水循环回用关键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业用高温热泵研发、燃料灵活转换技术、燃气轮机柔和燃烧基础研究、含氢燃料微混燃烧机理及特性、核燃料可靠性监测。其他新材料、生物技术与医药、现代农业等也有具体的项目名称与说明。

近年来,连云港市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积极打造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新高地”,形成了具有连云港特色的博士后人才引育机制。其中,在全省率先升级博士后新政,给予博士后最高2年16万元生活补贴,给予市级博士后科研项目最高10万元资助,给予新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万元奖励,同时,对综合评估优秀的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给予最高10万元奖励,政策含金量居全省前列。截至目前,连云港市共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2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30家,累计引进博士后270余人。

连云港市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的引进、培育、交流等工作,促进博士后研究方向与港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