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心手相牵,同舟共济——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逆行而上坚守“疫”线

【连网】  

港城的春天

寂静又充满希望

无数微光闪耀

聚成明火照亮风雨征程

无数暖流涌动

汇成力量直抵抗疫前线

天地有爱不畏惧

疫情当下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

始终和港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风雨同舟、同向而行

牢记“国之大者”、彰显“金融温度”

“ 财政资金发放,交给我们 ”

这是江苏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确保防疫资金按时拨付、准时到账践行的使命。

疫情爆发以来,为确保财政资金及时发放到位,在总分行的部署指导下,江苏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安排专人作为应急联络人,每天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紧急需求,切实保障疫情防控资金快速拨付、“绿色通道”畅通高效,顺利拨付了疫情期间的第一批尊老金、困难儿童补助金、财政疫情保障资金……

640

“越是特殊时期,我们越要以最快的速度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和特殊群体,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新浦支行负责人诚恳地说到。疫情发生以来,江苏银行连云港新浦支行已累计办理财政资金业务1580笔、金额1.5亿元。

积力所举,众智所为,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 准时扣划,不能影响客户征信 ”

这是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对所有公积金贷款客户许下的诺言。

640 (1)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是江苏银行连云港地区唯一一家发放全市公积金贷款的网点。在市区网点停业、员工居家办公的情况下,公积金扣款成了摆在面前的难题。为确保准时扣划,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商讨业务对策,提前对接数据,明确到岗人员、职责分工,确保公积金贷款扣划有条不紊、有序推进。3月15日当天,通过远程视频操作,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顺利完成公积金贷款扣款业务,累计扣款1297笔、金额近200万元。

坚持客户至上,保障客户权益,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 “疫”不容辞,奋勇向前。

“ 感恩每一位一线工作者,你们辛苦了 ”

这是江苏银行连云港新银支行在给连云港市某医院送去慰问物资时表达的深切敬意。

640 (2)

该医院地处连云港市海州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疫情初始,江苏银行连云港新银支行积极主动对接、关心一线需求,为该医院捐赠了300袋蔬菜包以及面包、饮用水等150余箱生活物资,并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专车送达医院。“希望我们的微薄力量能给抗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一丝暖意。”支行负责人满怀深情地表示。汇爱成海,聚沙成塔。疫情以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累计为20余个一线抗疫单位捐赠1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关心和支持。

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扛起金融担当,铸造坚实后盾,驰援防控大局。

“ 守护港城,有我一份力 ”

这是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的志愿者们心怀“大家”、无畏向前、与爱同行的动人写照。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李青春,刚做完手术就主动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并带动小区数十位邻居组成志愿小组,参与到社区的核酸检测和扫楼核查工作中。连日来,除了身体恢复需卧床休息2天以外,他全程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以苦为乐、默默坚守。“我只是力所能及地做了些小事”,厚重的防护服虽然遮挡了他的面庞,却掩盖不住他乐观的性格和必胜的信心。

640 (3)

李青春只是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众多志愿者中的一个缩影。自疫情爆发以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先后成立了党员抗疫突击队和青年抗疫突击队,累计30余位志愿者奔赴10多个小区参与志愿服务,服务时长达400个小时。

640 (4)

尺土,可以成塔,荧光,亦能增辉。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的志愿者们用爱和行动,绽放“疫”线,闪耀春天。

640 (5)

曙光已现,艳阳可期,更有百花千卉共芬芳。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和港城人民一起,心手相牵、同舟共济,跨过疫情“倒春寒”,静待港城好春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