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连网】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对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召开“三优”表彰会议,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行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姿态,奋力建设“四化”服务领先银行,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港城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金融力量。会议强调,学习“七一”讲话精神,重点要把握四个要求:一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用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锤炼自己;二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始终用“五个过硬”的要求强化自己;三要忠于事业忠于党,始终用担当作为的要求激发自己;四要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号召全行上下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沿着革命前辈和先烈的奋斗足迹,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更加务实担当的品质、更加矢志不渝的信念,奋力推动全行各项事业书写新篇章、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港城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