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市住建局合力实现物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

5月14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连云港市物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启动仪式在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杨清春行长、连云港市住建局叶磊明副局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连云港市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倪太平、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新浦支行行长赵轶楠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地方金融机构,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紧跟总行决策部署,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着力将线上支付作为连接金融服务与居民生活的重要“桥梁”,不断实现“金融+”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的突破,助力广大群众享受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连云港市住建局是推进连云港市城乡统筹发展、推动惠民利民工程的重要民生保障部门,也是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长期以来重点服务和保障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疫情期间,该行与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通力合作,共同开发了连云港市市区物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系统,开创了“金融+政务”智慧服务新模式,探索出了一条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新路径。新增的扫描二维码交款方式节省了中间环节,不仅交存方式安全,而且入账会更快,真正做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更是政银合作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此次仪式标志着市区物业维修资金线上交存项目正式启动,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互信、共办实事搭建了一座新的桥梁。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聚焦我市民生领域的创新发展动向,不断加强制度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心实意助力我市民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