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图片1

为切实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引导市民牢固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根据总行《2021年“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方案》,结合我市人民银行和市银保监局的相关要求,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部署“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各项活动。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分行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并就做好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把“3.15”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将线上宣传作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统一领导,精心谋划,积极发动全员参与宣传活动。二是精心策划,力求活动形式多样。分行统一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口号,统一发布屏播放电子海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视频。在厅堂宣传教育区内摆放宣传折页,网点服务经理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折页进行宣传。利用电子银行、自媒体、短信平台进行宣传,并组织开展线上知识问答。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图片2

结合全行三月份“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强户外宣传,把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送进各大社区。以高校开学季为契机,开展“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加强校园贷典型案例宣传,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借贷侵害。3月15日当天,各营业网点因地制宜在门口搭设宣传台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根据周边人流情况,合理安排活动时间。据不完全统计,仅3月15日一天,该行全辖各网点发放宣传材料近1万份。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