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全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连网】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两手抓,以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为目的,在辖内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高度重视 积极部署。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召开行务会,积极传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精神,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将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融入日常经营发展工作中,强化活动组织推动落实。

立足网点,营造氛围。为扎实开展好宣传活动,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立足网点宣传阵地,一方面通过滚动电子屏、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营造宣传氛围;另一方面网点客服经理在客户办理业务期间,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向客户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守住钱袋子等金融知识。

主动走出去,广泛宣传。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金融消费者身边,通过开展职场营销活动向单位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利用节假日向周边居民社区、商贸市场进行多层次、多角度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宗旨,不断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安全意识。(工行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