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新区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连网】为提高社会公众对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问题的认知程度,切实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稳定的金融环境,工商银行连云港新区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开展“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宣教活动。

金融知识宣教1

金融知识宣教3

5月26日,工商银行连云港新区支行走进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在醒目位置拉起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折页、调试移动终端设备。在为人社局员工办理社保卡启用等业务的同时,积极向他们讲解宣传安全支付知识,重视个人信息的保护,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抵制非法集资,以及相关理财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增强了该单位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提升公众金融知识获得感。

金融知识宣教2

工商银行新区支行将继续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活动吸引力和影响力,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的银行业消费环境。(工行 付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