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奉献金融力量 助力抗击疫情

【连网】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进入关键时期,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响应上级行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期间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思想上提高站位,行动上快速落实,以金融人的方式和作为为抗击疫情奉献金融力量。

主动出击,做抗击疫情的保卫者。当得知有合作关系的某企业为抗击疫情即将新增两条生产防疫口罩的生产线,该部立即组织客户经理主动联系企业,送上工行抗击疫情期间的金融政策,在确定该企业需求后,立即以最快的速度为该企业增加授信额度2000万,为企业采购生产物料提供资金保障。

积极行动,做防止疫情的守护者。春节期间疫情突然爆发性增长,许多节后复工的企业最头疼的就是采购不到防疫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该部前期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用品,在得知企业复工后防疫物资紧缺,该部领导亲自将防疫用品送到合作企业,得到企业的高度评价,不仅增强了银企合作意向,又为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普惠金融,做抗击疫情的先锋者。该部利用好已有金融产品,在得知某小企业有生产防疫口罩的意向但缺乏启动资金,该部以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企业开通绿色金融通道,利用好普惠金融这项业务,对500万元以下的资金需求快速办理,极大的缩短了企业投产时间,有力的保障了企业快速开展生产。

使命担当,作抗疫前线的参与者。在得知本市知名药企加班加点为武汉生产防疫和治疗肺炎的药品后,该部主动送上金融支持,明确客户金融需求后,快速为其提供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助力企业生产抗病毒医剂,并为企业在困难时期提供票据池业务加快企业资金周转用于生产经营。

“工”克时艰,你我同“行”,代表着工行人不畏难、不怕险的敢为精神。该部一直尽其所能地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利用好线上平台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的金融支持,避免客户不必要的出行风险;也将继续发挥工行人的新三铁精神,在特殊时期为抗击疫情的相关企业提供各种所需的金融服务,贡献工行力量,展现工行良好社会形象。(工行 陈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