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连网】(通讯员 柳健)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下载_编辑

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在大堂摆放易拉宝、宣传折页等活动材料,并设置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咨询台,主动接受群众问询,积极告知金融机构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应履行的义务和消费者所享有的权利。同时在网点醒目位置公示监管部门及上级行投诉举报电话,畅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通道。

做好外拓延伸宣传。该行积极优化劳动组合,抽调人手,分批分日多次赶赴乡村社区、农贸市场及人流密集的商场街铺,通过散发传单、有奖问答、现场演示假币识别技巧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人民群众金融权益自我保护能力。

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工作。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理清该法赋予消费者的基本权利,提升员工懂法守法能力;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志愿岗,常态化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全力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