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依托科技力量大力支持社保卡民生工程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以提升便民服务为己任,为更好服务客户,加大社保卡发行力度。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开立社保卡90多万张。

分行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在保留现有的批量开立社保卡模式的同时,大力推广社保卡制卡发卡一体机,购置3台社保卡全自助领卡机丰富开卡渠道。该设备内含的软件与江苏省社保卡管中心和连云港市社保卡管理系统中心进行对接,客户只需携带身份证,通过身份证读写器和19寸触摸屏联网采集个人信息,待信息全部采集完成领卡只需10秒,一套补换卡流程用时不到一分钟,全程电子化服务,省时省力。同时配备了存卡200余张的移动式卡箱,便于工作人员加卡,该设备自上线20多天内,效率高,稳定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人社局也给予了该行充分的肯定。此外,积极借助省行开发投产的省人社网上办事大厅项目,丰富智能柜员机的功能,实现社保服务网点全覆盖,进一步柜面减轻压力,提升客户体验,赢下了良好口碑。

下一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将持续加强与人社局合作,以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社保服务,彰显大行本色,体现大行担当,同时助力提高储蓄存款规模持续快速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