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普惠金融快速发展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强化社会责任担当,聚焦普惠金融发展,以重点产品为抓手,推动普金融业务持续快速提升。2018年,该行内部口径、人行降准口径、银监普惠口径小微企业贷款全面完成增量计划。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注重强化政银企合作,联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担保机构,通过拜访政府部门,会商行业协会与商会,走访融资性担保机构,以“银政”“银担”合作模式为突破口,商讨服务民营经济、助力小微的具体合作方式。走进园区、市场、核心企业。密切跟踪行业动态与市场变化,为特定客户群设计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精准推介普惠金融产品,拓展优质客户资源。

在重点产品推广方面,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大力推广创业贷、苏贸贷、经营快贷、网贷通、票据池质押等融资产品,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将线上、线下产品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既确保我行经营指标的完成,又大力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实现银企互赢。

工作中,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做好场景化的批量营销,在全行复制推广银政合作成功案例,大力拓展国有小企业、粮食系统、开发园区等小企业信贷市场,运用创业贷产品优势,实现目标客户的批量营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