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连网】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部署开展的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该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由消保牵头部门协同各相关成员部门,明确制定活动方案及实施细则,结合各专业条线的职责分工,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群体的针对性教育。

本次活动以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为重点,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健全和优化网点消费者保护宣传服务区设置,并积极开展以“拒绝非法金融活动,营造健康学习环境”、“普及金融知识,远离电信诈骗”等为主题的宣教活动,走入校园,围绕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金融、个人信息安全等宣教核心,向学生宣传防范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相关金融知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熟练掌握金融工具,自觉远离不良网络借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