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东海支行开展“一元钱工程”暨“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向善的优良品质,5月4日晚,工商银行连云港东海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先后开展“一元钱工程”和“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

“一元钱工程”是一项公益活动,活动以每人捐献不少于一元钱的方式,将全行青年员工的爱心力量引导挖掘出来,积少成多,本次活动募集的资金由团县委进行统一管理运作,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建设革命英雄雕塑等,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青年员工的先进性、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期间,支行团支部书记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呼吁全行青年员工积极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工行心忧天下的大爱精神。

工行一_副本

随后,支行副行长袁春洲对青年员工开展了“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就“拿什么保障你的职业生涯安全”及“拿什么提升你的职业生涯”话题展开学习讨论。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及自己的实际岗位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得到了行领导的充分肯定。

工行2_副本

本次座谈会为青年员工与领导面对面交流、与同事互相交流搭建了平台,青年员工充分感受到了行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关爱与重视,青年员工表示将以自己的满腔热血挥洒无悔的青春,为工行的明天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