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赣榆支行构建“党建+”新模式打造党建工作升级版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紧扣支行的中心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契机,不断强化提升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发力于提升服务效能这个切入点,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形成“党建统领服务,服务强化党建”闭环,让客户获得感更加持续。

推进“党建+服务”。工商银行赣榆支行在各营业网点、各内设科室开展“亮身份、比服务、争一流”服务竞赛,按季度评选党员服务标兵及优秀服务标兵,积极推荐优秀党员服务标兵参与最美服务标兵评选。在党员示范岗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赢得客户普遍好评。

推进“党建+效能”。工商银行赣榆支行从方便客户角度出发,坚持“简”字当头,压缩办事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党员客户经理白天上门收集资料,晚上进行整理建档输入等工作,加快了业务办理流程。营业网点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日,主动维持大堂秩序,为特殊群体提供特殊服务,将窗口优质服务延伸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当中,实现“零距离”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的工行服务。

推进“党建+队伍”。工商银行赣榆支行依托党建活动阵地,开展“理论大讲堂”“业务大练兵”活动,在每周二晚上两个小时业余时间,采取“人人上讲台、个个当主讲”的方式,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和业务研讨,使来自不同部门的不同业务相融合,全力打造全能岗。组织党员干部赴抗日山烈士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大局意识、自我道德约束和职业使命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