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动 | 晒起来!“影像工行”摄影大赛 等你来!

【连网】  是时候展现你的摄影天赋了

“发现身边的感动 凝聚服务的力量”

“影像工行”摄影大赛

等你来秀!

还在朋友圈晒你的摄影作品吗?

现在有更广阔的平台等你来SHOW!

640.webp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服务水平提升,积极宣传身边的优秀工行人,彰显工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绽放的真善美,呈现工行员工与客户之间互帮互助、互信互爱的真实场景,从不同侧面展示工行连云港分行的亲情文化和感动服务,工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日报特别策划推出面向社会开展的“影像工行·发现身边的感动 凝聚服务的力量”摄影大赛征集活动。

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福利1:奖金丰厚,中奖面大。

福利2:征稿结束后,大赛组委会邀请市摄影家协会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奖结果在媒体公布。

福利3: 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征集对象

所有关注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发展的市民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7年12月21日———2018年5月10日

评选时间:2018年5月15日———2018年5月31日

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摄影大赛作品要以工行连云港分行各条线各岗位员工在厅堂、企业、乡村、学校等服务场景为主,反映工行人以诚相待的真心、业精于勤的专心和客户至上的初心,感受到工行人服务百姓、惠及大众、履行责任、勇于担当的满满正能量。

征稿细则

1、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在征稿时间内到连云港市拍摄的摄影作品。

2、参赛作品的题材、形式、风格不限,黑白彩照均可。可单照或组照投稿,每人投稿限2幅作品,组照算一幅(每组照3-5幅)。

3、参赛作品须为JPG格式,每幅作品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内,长边600-1000像素;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参赛作品存在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承担责任,举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奖金及证书。

4、本次参赛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获奖作品使用权归举办方所有,举办方可用于外宣品、出版物、新闻报道、招商展览等,不再另付稿酬。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15名,奖金各200元。

征稿方式及其他

1、本次大赛仅接受网络投稿。投稿邮件需包括以下内容:参赛作品(作品文件名统一格式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简要说明(包括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和地点、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邮编、电话、QQ号)。

投稿邮箱:652955554@qq.com

快让更多的人看到

留住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