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赣榆支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连网】  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坚持从严从实要求,采取“三个突出”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突出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支行党总支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风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讲党课、谈体会、带领参观赣榆区廉政教育基地,为支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做出表率。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开展学习教育作出示范,增强广大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突出形式多样,丰富学做内涵。一方面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以固定学习日、党员集中活动日为载体,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另一方面区分各类党员的实际情况,因人施策,分类指导。对普通党员依托“赣榆支行党员”微信群、专题学习、上党课等方式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对支行离退休党员干部采取上门送学、结对帮学等方式组织他们参加学习教育。

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突出问题导向,组织对标找差活动,查找单位和个人在真抓实干、市场营销、优质服务、履职担当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且剖析原因,提出改进对策建议。持续落实整改,确保“做”在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