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加快互联网e-ICBC 3.0战略落地

【连网】 (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围绕总省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全力抢占互联网金融发展先机,加快互联网e-ICBC 3.0战略落地,全面推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在优质客户中的推广、普及和应用,持续提升互联网金融产品竞争力。

该行围绕总省行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并推进互联网金融战略升级,持续深入推进e-ICBC战略,全面推动互联网金融产品推广、普及和应用,进一步提高互联网金融业务竞争力。在推动业务全面发展的同时,该行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开阔的视野,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实现量质并举、均衡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高度。

在原有互联网金融推广领导小组基础之上,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组建互联网金融场景共建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统筹管理和协调场景建设工作,做到上下步调一致、积极稳健推进e-ICBC 3.0战略落实。同时,树立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一盘棋”思想,加大支行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的引导,积极分享业务发展较快支行的经验,全力做好发展较为缓慢支行的帮扶,进一步加大业务推进的考核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者,营造你追我赶的发展氛围。

该行秉持传承与创新的宗旨,通过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金融服务产品、场景和业务模式等的创新,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获客、活客、黏客的经营发展模式,推进全辖向服务无所不在、创新无所不包、应用无所不能的“智慧银行”转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