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提前部署秋粮收购金融服务工作

【连网】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服务秋粮收购工作,在中储粮秋粮收购开始前提前部署,进一步推进中储粮“一卡通”非现金支付营销项目,批量拓展农村优质个人客户,扎实推进秋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提前与中储粮直属库做好沟通,了解秋粮收购相关事宜,及时组织相关专业部门及8家服务支行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秋粮收购相关工作事宜。该行8家服务支行积极安排专人上门拜访各自辖区的粮食购销公司负责人,了解购销公司的仓储能力、今年的秋粮收购的资金量和金融服务需求等情况,对有需要的中心库进行支付操作上门指导,确保秋粮收购非现支付运行顺畅,通过及时沟通对接,进一步密切购销公司合作。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还根据总行外拓营销团队组建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秋粮收购期间外拓团队人员结构,优化组合配置,在队伍组建中加强部门合作,实现“2X+”的外拓模式,通过宣传“商友卡”、“节节高”、“工银聚富”等优势产品提升县域市场影响力。积极做好便携式智能设备测试工作,争取在秋粮收购期间实现投产,满足外拓营销服务工作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