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响应上级行号召,履行教育公众的责任与义务,践行普及公众金融知识的承诺,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东海县水晶城与东海县平民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普惠金融宣传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广大商户的金融素养,提高当地居民对新业务、新产品和各类金融服务的认知和理解,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共创和谐的金融环境。

宣传小分队为东海水晶城商户准备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工银融e联等宣传折页500余份,提前赶往东海水晶城考察场地并最终选择了东海水晶城门口进行宣传。东海平民镇地势复杂,交通不便,宣传小分队选择在当地一家知名的种梨大户门口开展宣传活动,员工提前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准备了相关商户和农户比较关心的互联网金融知识,为本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针对水晶城商户、消费者以及平民镇居民金融知识较为缺乏的实际,宣传小分队开展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主动接受金融知识的教育,提高宣传效果。宣传活动中,宣传小分队结合水晶商户互联网金融的需求,重点宣讲了工银融e联、工银融e 购、融e购电商平台等业务知识,并现场为商户下载工银融e购客户端,引导商户登录并体验融e购,使商户更好的掌握“融e购”的操作流程,加深对平台的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