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灌南支行积极推进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连网】 (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灌南支行把星级网点创建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对照中国银行业网点规范服务考核验收标准规范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合理布置网点空间,美化营业环境。该行对网点服务大厅空间布置进行规划安排,力求整齐划一。网点划分智能服务区、自助银行区、低柜综合服务区、高柜快速反应区、公共教育区。统一配置填单台、客户座椅、纸篓、碎纸机等便民设施,根据营业大厅功能分区,对残疾人轮椅、带小孩的婴儿车、雨衣雨伞架等指定区域摆放。为塑造和保持营业大厅优美环境,该行以中银协考核验收的标准为依据,对营业网点每月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检查评比,设立“卫生流动红旗”,有效推进网点实现“双优”:优美环境、优良秩序。

加强服务细节管理,落实服务规范。该行组织网点员工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和手语培训,对微笑、举手礼、三声、双手接递单等服务环节要求做到自然、真诚,力戒机械生硬,从而规范员工服务行为。网点员工比规定开门营业时间提前到岗,充分做好一天营业的准备工作,并举行晨训,员工两两检查着装仪表,把最好的服务形象展现给客户。

全方位协调配合,提升整体服务效能。该行营业网点配有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服代表、值班经理、高低柜柜员等服务岗位人员,明确各自岗位服务职责。为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效能,支行大力抓好各岗位人员协调配合。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关注客户,做好对客户识别工作,并适时营销,指导客户使用智能自助机具,及时把客户引导给理财经理或者柜员;理财经理一方面对大堂经理引导的客户开展营销服务,一方面视忙闲情况,到大厅直接营销客户并协助大堂经理分流引导;客服代表、值班经理重点抓好智能机具服务管理,并做好与大堂经理、柜员的配合;高低柜柜员在办理业务同时,做好柜面营销工作,根据客户需求,对高低柜分离的业务做好相互推介。该行通过抓好网点各岗位服务人员的交互式、全方位的协调配合,提升了网点服务效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