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开发区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提升服务效能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通过狠抓员工操作技能培训、大力营销电子银行产品、优化劳动组合、增加弹性窗口等措施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一、狠抓柜面操作技能培训。及时调整充实大堂经理、网点理财经理,保证营业期间100%在岗率。深入开展“学产品、用产品”活动,定期组织柜面知识月考、电脑打字、手工点钞等操作技能练兵,提高一线人员操作技能。        

二、积极发展互联网金融产品。支行组织员工深入到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向客户介绍和演示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分流柜面业务、压降客户排队等侯时间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强化大堂经理职能作用发挥,积极做好客户引导和分流工作,提高柜面业务办理效率。        

三、调整优化网点劳动组合,推行“柜面弹性工作制”。对每月、每日的业务量“峰”、“谷”进行分析,合理调整网点人力组合,实行科学有效的弹性工作制,在业务办理的不同时段适当增减窗口,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明确柜员在营业前必须保证充足的办公用品、凭证,杜绝中途寻找所需用品或凭证,确保充足的业务处理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