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连云港光明医院成为“连云港市侨界定点医院”

【连网】(通讯员 杨思尧)当前,困难归侨侨眷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已经成为各级政府和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之一。据悉,连云港市有一万多名归侨侨眷,其中有近三百名归侨侨眷生活困难。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为连云港市广大归侨侨眷建立一个优质、优惠的就医环境,使归侨侨眷享受到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经连云港市侨办协商决定,将连云港光明医院定为“连云港市侨界定点医院”。

_DSC4838

2015年11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外侨办与连云港光明医院举行“连云港市侨界定点医院”揭牌签约仪式。江苏省侨务办公室处长卢胜平、连云港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书记杨永龙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揭牌签约仪式。

_DSC1627

会议由连云港光明医院副院长徐洪超主持。

期间,连云港光明医院副院长徐洪超、管兆吉等陪同省市侨办领导参观了医院的低视力康复中心、屈光中心、综合检查室、手术室、门诊等科室。徐院长就我院的尖端设备美国飞秒FS200、美国爱尔康lensx飞秒激光、英国欧堡200、德国海德堡系列检查设备、德国的蔡司显微镜等高端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不时得到卢处长一行的咂舌称赞。在参观同时,卢处长还亲身体验了我院的英国欧堡200、德国海德堡OCT等设备。

_DSC1575

会上,连云港光明医院副院长管兆吉首先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规模、专家人才队伍和优势特色专科建设等情况。江苏省侨务办公室处长卢胜平代表省、市侨办及广大归侨侨眷感谢院方长期以来对侨胞健康的关心和对侨办事业的支持。他在致辞中表示,连云港光明医院是他至今涉及到的国内外医院中唯一拥有全系列世界最高端、最顶级医疗设备的医院,并称赞我院的飞秒激光辅助治疗白内障和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技术在世界上数一数二。他说,此行充分了解了连云港眼科事业的最新发展动态,让他们受益非浅。他希望连云港光明医院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能够走得更好、走得更远,规模不断壮大,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能够为连云港地区的眼科患者包含侨界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更优惠、更高效的服务。同时,他还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将这项利侨之举、惠侨之策办实办好,最大限度地提升全市广大归侨侨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_DSC4708

活动期间,江苏省侨务办公室处长卢胜平与连云港光明医院副院长管兆吉共同为“连云港市侨界定点医院”揭牌,连云港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与连云港光明医院副院长管兆吉代表市侨办和连云港光明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

_DSC48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