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光明医院

8月8 日,青少年近视防控千人大讲堂开讲

【连网】2015年8月8日(周六)连云港光明医院主办,国家卫计委近视眼重点实验室主任褚仁远教授主讲的《青少年近视防控千人大讲堂》,在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艺体楼二楼报告厅开讲,光明医院邀您共享视觉盛宴、精神大餐!欢迎来电咨询,热线:0518—85107988

图片1

国家卫计委近视眼重点实验室主任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眼科教授、博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眼科研究所所长

连云港光明医院客座教授

图片2

褚仁远教授是我国医学验光及医学配镜的创始人之一,多年来承担并完成国家级、部级、市级多个科研课题并取得多项成果奖励,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等。主编和参与编写专著15本,发表论文100余篇,培养了博士与硕士50余名。曾获国家卫计委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医学专家称号。在眼遗传的研究中,与中科院合作发现了先天性白内障的治病基因及其功能。

图片3

光明医院精心打造 眼科权威倾情奉献

如您想了解近视防控知识,扫一扫或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光明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领取价值800元《青少年近视防控大讲堂》的门票!

时间:2015年8月8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14:30--17:00

地点: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艺体楼二楼报告厅(新浦区龙河南路24号)

温馨提示:褚仁远教授8月9日上午在连云港光明医院坐诊,近视患者可来院就诊,如现场抽到专家号,可凭票免费就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