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李静

【连网】李静,一名普通的社区妇女,自己打理一家花店。然而,在小区老人的心中,她却就像自己的女儿一般。

李静1111

在李静的家中,团结和睦,互敬互爱,尊老爱幼。同样,尊敬老人,也是她的一贯行为。一直以来,她乐于助人,对小区老人乐于奉献,关怀备至,每年的重阳节,她夫妻二人都会向全村290多位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表示节日的祝福。特别是对体弱多病的老人,她还会亲自上门看望,嘘寒问暖,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她也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做善事,将其做好,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困难群众,让他们走出困境,是她心中的一个愿望。同样,她也是一直这样做着,并努力达到她心中的希望。在她的影响下,院前社区这几年的大病统筹收缴工作的效率明显提高,社区居民对大病统筹的意识也明显增强,参加率达到了90%以上。今年,她依旧继续帮助他人,一直以来,她不断的帮助着他人,从不求回报。

一位普通的居民,可她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关心他人,帮助他人,用她的努力帮助他人走出困境,不求回报。杜海珍,她的这种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的精神,正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她用她的方式,为我们美丽的社区添上了一笔美丽的色彩,让我们的乡村更加的美丽温暖。对待顾客,她时刻把信誉和顾客的满意作为商店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她始终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着重体现一个“诚”字,在经营过程中讲究诚实守信,体现货真价实。在受理顾客投诉问题上,对顾客提出的合理要求,及时给予解决,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

她终信奉“文明经商,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在十余年的经营过程中,就曾发生过多起顾客将手机、钱物等贵重物品遗失,被李静拾到后归还给失主的好人好事,受到顾客的表扬,体现了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她在经营过程中,注重提高自己的遵纪守法意识和规范自己的职业道德行为,加大自己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尽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另外还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先后参加了当地工商局等有关部门组织的、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多部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自己职业道德素质的不断打造,“诚实守信,文明经商”已成为她的鲜花店的经营理念,“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则是她和她的企业的服务宗旨。

李静生活照222

李静还积极倡导并参与老龄事业建设;热心参与助老公益活动,关心老年人群,向老年人提供经济资助。每年助残日,通过当地民政局与残福利会对残疾人予以慰问并捐赠。

李静还是一名热心的城管志愿者,看到小区里老年人聚会聊天没处休息,她多方联系,终于在小区绿化带边上建起了一长排的石凳,使老人们平时聊天有了好的休息场地,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她始终信奉一句话“社区是我家 城管靠大家”,她自己就是这么样做的,她偶然发现宝善路口一块草坪被抄近路的人们踩出了一条“人行通道”,看着这个长十米、宽二米的“大路”,真是大刹美景,她觉得这块被人遗忘的角落与中心城区的自然环境形成了极不和谐的一幕,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立即采取行动:每天在行人高峰时间守候在路口,对抄 近路的人一个个耐心劝说、阻止,并用绳子拦在路的两端,插上自己做的告示牌“请不要在草坪上走”;同时,她积极向区、街道城管联系,重新补种上草皮并围上 了密密的灌木丛,彻底保护了这一片的绿色。

由于李静为人谦和,家庭和睦,经商诚信,又热爱各类公益事业,受到居民邻里们的一致赞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