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花果山风鹅

2

1

【连网】风鹅是孙悟空老家花果山地区的特产,已有三千余年历史。相传为中华美食鼻祖-商朝宰相尹隐居花果山下所秘制。

连云港兴云鹅业有限公司位于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市,是国内鹅业产业化规模最大、开发程度最深的现代高科技龙头企业,国内鹅产业中唯一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加工企业,名列中国农产品加工企业五十强。公司占地6.1万平方米,具有年产240万羽风鹅的加工生产能力,年创产值1.4亿元,利税3200万元。花果山风鹅系列产品是公司在传统独特配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高科技,经过六十三道工序精制而成。系江苏省名牌产品,国宴特供食品,清真食品,被2003年世界女子沙滩排球赛指定为专用食品,荣获江苏省第九届食品博览会金奖。

未来几年,公司将陆续投入1.5亿元资金,将沂河淌牧草基地规模扩大到15万亩,养鹅1000万羽,项目达产后可创销售值10亿元以上,税利2亿元以上,使公司成为集种养殖、食品、饲料、鹅裘服饰、生物工程及美食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农业龙头企业,将公司打造成中国的鹅业旗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