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那拉提景区打造新疆最舒适旅游度假胜地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史雪红实习记者张琳)8月31日,那拉提景区管委会联合新源县旅游局在伊宁市召开那拉提景区秋季旅游推介会,拉开了那拉提景区秋季旅游宣传促销的序幕。

今年,那拉提景区以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景区”为目标,以“保景富民”为理念,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深挖旅游项目,主动适应新业态,在务实创新上谋求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8月,圆满完成了自治州制定的“倍增计划”等相关目标,积极开展了各项景区创建工作,通过了5A级景区的复核审查,并被评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高分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

此次旅游推介,新源县和那拉提景区将伊宁市作为今年秋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的首站,充分利用地缘与客源优势,与疆内各旅行社紧密合作,有望改变多年来伊犁河谷秋季旅游接待的低迷现状,多措并举将那拉提打造成新疆秋季最舒适的旅游度假胜地。之后,该县还将前往库尔勒市、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等疆内城市进行推介。

据了解,自今年4月起,那拉提景区游客接待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始终保持增长趋势,从6月的端午小长假开始,日游客接待量连续突破新高。特别是7月肉孜节期间,单日游客接待数突破1万人次。

据了解,上半年,那拉提景区接待游客53.15万人次,同比增长52%,旅游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7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