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风力叶片

1

【连网】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旗下的中国复合材料集团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集复合材料产品开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以风力发电机叶片、玻璃钢管道、贮罐和高压气瓶、高压管道为主打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在德国图林根州、在国内辽宁、内蒙古、甘肃、新疆等地设有分子公司。

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分)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内首家室内风力机叶片全尺寸检测中心;组织和参与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同步运行;“连众”牌玻璃钢管道荣膺“中国名牌”,高压管道产品通过美国API认证;成功引进了联想弘毅投资、高盛投资、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中科黄海等战略投资者。

兆瓦级风机叶片规模位列全球前三、亚洲第一,具备年产万只兆瓦级风力机叶片的能力,功率从1.25兆瓦到6兆瓦,长度从31米到75米,共有9个系列近60个型号。产品批量出口阿根廷、英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是国内批量出口玻璃钢产品最多的企业;是国内最早的为核电站建设提供大口径玻璃钢管道的供应商。现有管罐生产线20多条,开发了玻璃钢管道、玻璃钢夹砂管道、玻璃钢贮罐等多系列产品,成功地制作了世界上直径最大(DN25000)的6000立方米玻璃钢贮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