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源县首条熟食制品加工生产线建设有序推进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肖伊红)7月21日,在投资6000万的伊犁福润德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熟食制品加工厂房里,工人正在为新源县首条熟食制品加工生产线的施工忙碌着。

该熟食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0平米,新建熟食加工车间9097.75平方米,建设工期12个月,建成后将达到日产各类熟食59.5吨,预计年产值7.42亿元。

福润德投资集团房产公司设计部经理关林告诉记者,该项目2015年的9月开建,预计在今年9月完工,总投资6000万。主要生产饺子、丸子、灌肠、培根、酱乳、牛肉干六大系列,预计设计能力100吨,可解决约300人的就业问题。

目前,该项目正在申请自治区食品专项扶持资金。

福润德熟食制品加工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标指着新源县将成为牛羊屠宰、加工、冷藏、销售为一体的畜牧产业基地。将大大提高牛羊肉产品进行深加工和综合利用,使牛羊肉制品的附加值提高,加速新源县及周边地区的牛羊养殖业发展,加快农牧民增产增收的步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