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628

【连网】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戊戌年五月十五

**项雪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昨日,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研究举措办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夯实基础。市领导王东升、胡建军参加调研。

**港城53个区域划入生态红线获重点保护

昨日,笔者从市环保局获悉,经国务院同意,省政府近日制定《江苏省国家级生态保护红线规划》。该《规划》划定了480个生态保护红线区域,其中涉及我市的有53个区域。市环保局生态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态保护红线原则上按禁止开发区域的要求进行管理,严禁不符合主体功能定位的各类开发活动,严禁任意改变用途。

a

**游泳锦标赛

日前,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暨市第三届游泳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4家单位的200多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游泳协会协办。图为比赛现场。

**我国将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

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调整运输结构、提高综合运输效率,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对提升实体经济竞争力至关重要。会议部署调整运输结构提高运输效率,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

**10省区已问责近两千人

记者27日从生态环境部获悉,截至6月25日,第一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6个督察组基本完成对10省区第二阶段下沉督察任务。6个督察组共收到群众举报29245件,各地已问责1939人。

**“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正式批复命名

作为我市唯一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6月25日,花果山又获“国”字头殊荣———经新组建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正式获得批复并同意命名,成为江苏省第四家创建成功的国家级地质公园,同时也是苏北地区唯一一个国家级地质公园。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325179人

今年我省招生总计划数325179人,较去年增加了1521人,意味着考生的录取机会将进一步增多。本科计划199106人,较去年增加2930人。再加上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各类计划4000多人,预计今年的本科计划将超过20.3万人,考生录取本科的机会也将多于去年。

b

**葡萄上市

眼下,灌南县两万多亩的优质大棚葡萄已全面上市,地产葡萄的采摘也迎来了高峰期。据葡萄种植户高从伟介绍,今年葡萄前期光照比较好,长势喜人,大棚葡萄每亩产量在1000公斤左右。目前,全县葡萄总种植面积已达两万多亩,葡萄总产量超3万吨。

**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30分钟

6月18日起,在全国陆海空口岸实现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举措正式实施,连云港边检站通过增设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加速推进自助通关通道建设、设置候检提示警示线、增加通关现场服务人员等多项提速措施,解决口岸高峰期旅客排长队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科普之窗】

**哪些人不能洗冷水澡?

(1)高血压患者:皮肤接触冷水,血管就急剧收缩,大量血液回流心脏,使本来就高的血压更升高。(2)坐骨神经痛、关节炎患者:神经受寒受凉后,疾病会更加剧烈。(3)对冷过敏的人:如寒冷性荨麻疹、皮肤瘙痒症患者,在疾病发作期间不要洗冷水澡。

【开心一刻】

**遇到内行

某银行职员同样收到短信“请把钱汇到*账号上”,就按照账号每次汇出1分钱,便从收款人账户扣掉2元,连续汇出大概1元多钱,信息:别再汇款了,已经扣掉200多了,你肯定是内行!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