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626

【连网】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五月十三

**项雪龙到新闻媒体单位调研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赴新闻单位调研,亲切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他强调,新闻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大力推动媒体创新融合发展,全面加强新闻队伍建设,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连云港故事,塑好连云港形象,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滕雯、王东升参加调研。

**连云港市互联网医院正式启动运营

昨日上午,全省首家依托实体三甲综合医院建设的互联网医院———连云港市互联网医院正式启动运营。市领导项雪龙、滕雯、王东升参加启动仪式。据了解,港城云医院是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与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推出的智慧医疗平台。该平台为百姓提供省心省力的创新优质医疗服务,打造“医生无边界、患者无疆域”的“医院+互联网”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a

**并网发电

昨日,连云经济开发区16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工程验收, 6月底将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6兆瓦,工程安装面积达40万平方米,可持续运行30年,预计每年发电量为2080万度。按照火电厂发电折算,每年可节省4704.8吨标准煤,减少排放18240.2吨二氧化碳,是典型的“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工程。该项目投运后,对该园区建设现代绿色循环产业、生态观光旅游业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

**项雪龙调研档案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赴市档案局调研。他指出,档案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履行好“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教化后人”的重要使命,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陪同调研。

**2018高考第一阶段志愿填报明日开始

高考第一阶段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2日(截止到7月2日17:00),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包括:文科类、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其他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须在6月29日17:00前完成填报。

**海州79家大型餐饮企业推行“6T”现场管理

近日,海州区市场监管局在苏宁索菲特酒店推行“6个天天”现场管理。据悉,为了让餐饮企业厨房的现场管理达到更高规范要求并天天保持,大幅提高食品安全水准,该局将在辖区79家大型餐饮企业,逐步推行“6T”的成功经验。

**2018海州小学初中招生施教范围公布

昨日,2018年海州地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施教范围公布。范围划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连云港市2018年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连教基〔2018〕6号)的精神,综合考虑海州地区城市建设、人口变化、新建学校和学校办学规模、城市人口分布等因素。(详见连网)

b

**红色七月,对你表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连日来,东海县各地纷纷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生日。图为石湖乡开展“七一·我们这样向党表白”活动,各条战线上的党员表达对中国共产党97年光辉历程的感悟和理解,展示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

**2600次胸外按压抢回一条命

6月24日晚8点30分左右,家位东海县牛山街道和堂村附近的王先生,突感胸部不适、后背疼痛,家人发现后,赶紧将其送到了东海县中医院急诊科。于是东海县中医院急诊科上演了一场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的“就在身边的战斗”,医护团队齐心协力,经25分钟接力式的2600多次胸外按压,成功挽救了患者的生命。

【科普之窗】

**你早餐适合喝啥?

1.牛奶适合多数人,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尤其适合喝牛奶,乳糖不耐受者可以多喝酸奶。2.减肥多喝豆浆,不是说喝牛奶会变胖,但是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豆浆富含蛋白质,喝了不容易饿。3.养胃要喝粥,容易消化。4.排毒就喝果蔬汁,早餐喝杯果蔬汁对爱长痘痘、容易便秘的人来说非常好。

【开心一刻】

**比ATM机好

甲:“钱放在老婆那里还是不错的,比ATM机好。”乙:“哦?你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甲:“每次问老婆要钱,她都给我十块二十块,可ATM机根本就取不出零钱来。”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