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606

【连网】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四月廿三

**七部门明确加强网约车联合监管

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网约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工作流程。

**方伟检查高考考点考务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带队检查高考考点考务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市领导华本太参加检查。

a

**连云港火车站月底竣工

新建的连云港火车站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内外装修基本完成,候车大厅的中央空调已经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进行灯光调试、电梯安装等扫尾工作。  

**我市8家图书馆入列国家一级图书馆

近日,全国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结果公布,连云港市图书馆、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连云区图书馆、海州区图书馆、赣榆区图书馆、东海县图书馆、灌云县图书馆、灌南县图书馆8家公共图书馆全部获评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

**农电工袁立雨入选“中国好人榜”

袁立雨是灌云县一名乡村农电工,在做好农电障碍排查维护等工作同时,还坚持十四年如一日,风雨无阻,先后近千次帮助照顾一位留守聋哑老人,虽然他们毫无血缘关系。他的默默付出,老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虽不能用言语表达,但老人在每一次受助后,都会用粉笔在自家门板背面划一条杠杠或圆,杠或圆分别代表不同的故事。因为这个感人的故事,袁立雨顺利入选5月份“中国好人榜”。

**白虎山小商品市场明年回归

4日上午,白虎山小商品市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项目安置选铺正式启动。首批61家商户现场摇号选铺,场面十分火热。据了解, 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将于2019年底完成升级改造,重新开业。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海州白虎山小商品批发市场曾经是港城人民的“购物天堂”,小到零食百货,大到家具家电,货物种类齐全,价格优惠。

**全市356万亩小麦全面开镰

昨日,随着海州区、徐圩新区零星地块小麦开始收割,我市356万亩小麦全面开镰。据市农委统计,今年全市小麦种植面积356万亩,截至6月5日,全市夏粮已收割29.48万亩,占种植总面积的8.28%。其中,东海、赣榆进度均超过10%,整体进度比去年同期推迟。

b

**变废为宝

昨天,东海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在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创意品。当日,东海县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变废为宝”主题创意活动,学生们利用日常生活中报纸、纸杯、易拉罐、光盘等废旧材料,制作成笔筒、飞车、风铃等精美的手工创意品,从小树立环境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理念。

**市气象局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市气象局昨日上午通报了高考期间天气预测情况。6日晴到多云,南风3到4级,气温18℃到33℃;7日晴转多云,南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2℃;8日多云,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33℃;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20℃到24℃。

【科普之窗】

**八大中药帮你抗衰老

1.何首乌,缓解神经衰弱,抗氧化。2.黄芪,提高免疫功能,延缓细胞衰老。3.人参,抗衰老、抗疲劳。4.三七,补血第一。5.剌五加,抗菌消炎、抗癌。6.灵芝,清除自由基、平衡代谢。7.枸杞子,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8.红景天,抗辐射、抗病毒、抑制癌细胞生长。

【开心一刻】

**条件反射

在学校老师和我说用锤子敲膝盖有膝跳反射,我不信,我回家用锤子敲了一下我爸的膝盖,结果我爸站起来给了我一脚,结果证明老师说的不错。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