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516

【连网】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农历戊戌年四月初二

**方伟会见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客人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一行,双方就加快我市新机场项目推进、依托新机场培育发展关联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见。

**方伟现场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现场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解放思想,突破重点难点,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市长尹哲强参加活动。

b

**海域勘查

为强化海域管理,有效解决养殖方式粗放、经营分散和矛盾纠纷等问题,近日,连云区前三岛乡委托淮海工学院海洋学院对前三岛周边海域进行了现场勘察,重点勘查水深、流速、溶氧、重金属、浮游生物资源等,涉及海域面积近3万亩。图为前三岛乡工作人员和海洋专家组在勘查海域。

**公积金政策红利将惠及更多市民

为贯彻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积金管理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预计3年全市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12万人,新增归集资金150亿元,3年累计提取和贷款量达到190亿元,让越来越多的职工享受公积金的政策福利。

**我市运动员刘洋获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

5月13日下午,代表江苏队出战的连云港籍拳击选手刘洋击败对手,一举摘下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69公斤级桂冠。

**我市两大车站启用新式“防酒驾”检测仪

一种高可靠、高精度、呼吸式酒精检测仪5月10日起在市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正式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抓好公路客运班线司机的“防酒驾”源头管理,杜绝酒后上岗、杜绝“酒驾”,提供了技防保障。

**市委第五轮巡察8家单位

5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市委第五轮巡察于2018年3月20日进驻,共组建7个巡察组,分别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市商务局党委、市民防局党组、市农业委员会党组、市粮食局党委、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云台街道党工委、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党委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a

**油桃成熟

连日来,东海县桃林镇2000亩大棚油桃陆续成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桃林镇积极引导农民结合旅游资源种植大棚油桃、晚秋黄梨、薄壳核桃等,为增收致富开辟了新渠道。

**“健苗工程”惠及港城万名新生儿

日前,经市卫计委及省卫计委妇幼处共同申请,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同意,我市被确定为2018年江苏唯一免费开展“健苗工程”新生儿遗传代谢病检测及救助项目的城市。这项福利重点面向县区,将惠及1万名新生儿。

【科普之窗】

**蜂蜜的8种用途

1.消除疲劳: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蜂蜜中含量最高;2.消除积食促使胃酸分泌,增强肠蠕动;3.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4.解酒:蜂蜜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5.让兴奋的神经安眠,促进睡眠;6.治疗偶发伤口:可令细菌在创伤部位不能生存;7.安抚皮肤;8.改善心肌的代谢功能。

【开心一刻】

**美人计

闺蜜儿子调皮被闺蜜打,可能下手有点重,小家伙撕心裂肺地大哭起来,闺蜜赶紧给儿子道歉,儿子不依不饶声音越哭越大。闺蜜让我去哄哄小家伙,小家伙看我一眼跟闺蜜说:“想用美人计能不能找个好看的!”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