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19

【连网】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农历戊戌年三月初四

**项雪龙调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迅速形成项目集聚强劲态势,着力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水平,在深化改革上进一步走在前列,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示范引领区。

**我市召开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会

昨日,我市召开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会,观摩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落实责任抓开工、突出服务抓进度、着眼长远抓储备、优化环境抓基础,切实推进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支撑。

a

**亲子选好书

昨天,在东海县实验小学图书室内,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共同挑选图书。当日,东海县实验小学将校园图书馆对外打开,开展“家长进校园  亲子选好书”活动。家长帮助孩子挑选适合阅读的图书,与孩子们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

**方伟会见中铁联运国储物流总经理李克勤

4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铁联运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克勤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两基地”整体经济指标首季上扬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充分发挥港口优势,突出抓好中哈物流基地和上合组织物流园的建设,加快提升新亚欧跨境通道功能,推进“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建设。一季度,“两基地”整体经济指标上扬,尤其是上合组织物流园,实现物流量290.21万吨,同比增长67.36%。

**《连云港市商业网点规划(2017-2030)》出炉

日前,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连云港市城市商业网点布局规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出炉,至2030年,中心城区零售商业总面积将达400万平方米,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3000亿元。

**我市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向新市民覆盖

为深入了解新市民住房需求,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市民住房问题专题调研工作,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向新市民覆盖。

b

**牡丹园花开

昨日,灌南县新安镇袁闸村的牡丹花盛开,引来市民观赏。该牡丹园由灌南县本土企业家投资兴建,占地面积280亩,共栽植牡丹200多个品种2000余株,品种主要有魏紫、赵粉、姚黄、二乔、洛阳红等。

**我市将实施12项卫生计生重点工程

日前,市卫计委制定了《连云港市卫生计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计划》明确提出2018至2020年,我市卫生计生类县级以上的、投资额500万元以上的重点工程共有12项,总投资额达16.5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9万平方米。

【科普之窗】

**清洁锅具小窍门

做完菜厨具清理很麻烦,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清洁的方法,从此清理厨房就简单多啦!1.醋+小苏打:简洁方便清除炒菜时铁锅上的焦痕。2.洗洁精+小苏打:方便清洁陶瓷锅上的焦痕。3.土豆+盐:清除锅底铁锈。4.醋+盐:清除锅底焦痕。

【开心一刻】

**你想加吗

领导通知晚上需安排人加班。我问同事:想加班吗?他说有事说不想加。刚好文员妹子从外面回办公室,我问她:你想加吗?她一脸茫然道:我想家,想我爸妈。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