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80417

【连网】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三月初二

**项雪龙到海州区调研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海州区调研。他强调,海州区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树立一流工作追求,打造一流产业实力,建设一流城市环境,保持一流精神状态,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参加调研。

**方伟调研市交通控股集团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调研市交通控股集团。方伟强调,市交通控股集团要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指引,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城市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副市长尹哲强参加调研。

a

**“水滴”大剧院

16日航拍的连云港大剧院外景。连云港大剧院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连云港大剧院位于万达广场北侧,“水滴”造型格外炫酷。总用地面积102亩,由大小剧院、音乐厅、图书馆等构成,总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

**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昨揭牌

昨日上午,连云港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生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公司揭牌。

**我市举办国际智库座谈会  

近日,我市举办国际智库座谈会,19名国内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代表围绕连云港论坛发展、第四届论坛筹办及智库建设、安防产业发展及智慧安防小镇建设和海外项目安保等主题展进行交流讨论,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参加座谈。

**我市调整普通国省道里程碑

日前,第一个新里程碑桩位在苏鲁交界处204国道绣针河大桥桥头完成定位,标志着今年我市国省道里程碑、百米桩调整工作正式开始,全部调整工作将在四个月内完成。

**6家施工企业在投标中被查

笔者日前从市城建部门获悉,市区有两项工程在评标过程中,分别有6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造价锁号和工具制作址出现不应有的雷同,因而涉嫌串通投标。经该评标委员会讨论认定,对上述6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b

**山林值守巡查

春季是出游踏青的高峰期,连日来,连云区云山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全体出动,采取分片蹲点的方式进行值守巡查,确保山林安全、万无一失。图为该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在告知进山人员禁带火种。

**城市绿化“一路一树”渐成气候

昨日上午,海州住建局绿化工人在新海路泰乐公司附近栽植了30多棵玉兰树,近期该路段将陆续栽植更多白玉兰,新海路将变身“玉兰大道”。这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城区“一路一树”特色园林绿化景观的重要举措。此前市区多条道路行道树已趋向专一化,城市绿化“一路一树”景观已渐成气候。

【科普之窗】

**切莫误信4个营养谎言

1.为了苗条,不吃肉、不吃油。肉和油,少量、合理地吃对女性来说是必需的;2.吃素才能健康,完全吃素的人会缺乏大量营养素;3.越瘦越美越健康,并非越瘦越好,还可能带来问题;4.无糖可乐对身体无害,里面的大量咖啡因是脱钙的。

【开心一刻】

**黄牛和奶牛的区别

A:你知道黄牛和奶牛的叫声有什么不一样么?B:有什么不一样?A:当然不一样了,奶牛是哞!黄牛是这样的:大哥大姐到哪呀!这都有票,上车马上走啦!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