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1119

【连网】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农历丁酉年十月初二

**我市完成环评“不见面”审批首单

点击连云港市环保建设项目网上审批系统内的“项目导入”按钮,连云港海迪化工侯经理坐在办公室里就完成了该企业年产1200吨颜料紫23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申报工作。这标志着我市市级层面完成首单环评“不见面”审批。12月底,该项“不见面”审批政策将在我市所有县区全面推开。

**我市启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为整体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安全,我市正式启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全市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25个县区单位参与创建工作,计划2018年市及各县区力争通过申请考核,列入第三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创建试点单位”名单,2020年建成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aa

**寒潮抵达

昨日,连云区海岸边巨浪滔天。当日,受下半年首个寒潮影响,我市沿海海面出现大风巨浪,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日我市西北风转西南风2到3级,气温-3℃到7℃,明日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转多云,西到西南风2到3级,气温2℃到10℃。  

**宿徐路开始软基处理施工

近日,由市交通控股集团承建、连接云宿路与海滨大道的宿徐路正式开工。听说由于该工程路基处在海淤泥范围,施工难度极大,光软基处理就要下很大功夫。

**港城4项目入选省留学人员双创计划

日前,2017年度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入选名单揭晓,我市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吴晓明等4名海归高层次人才主持的科技项目获得了省人社厅的资金支持,其中A类项目资助1个、C类项目资助3个,资助总额9万元。

**灌云用“工匠精神”筑造人才高地

日前,灌云县“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竞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全县文化、教育、卫生、企业、技艺传承等多个行业的30名徒弟代表进行了庄严的拜师仪式。

**康缘智能物流中心项目开工

昨日上午,康缘智能物流中心项目在新浦工业园开工,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副市长徐家保出席开工仪式。康缘智能物流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将建成集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精神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等药品的物流中心。

bb

**农技下乡

近日,东海县驼峰乡邀请市县农技专家到该乡对葡萄种植户进行技术指导,帮助果农解决葡萄越冬等技术难题。专家就葡萄园的冬季管理、修剪进行现场示范、讲解了病虫害防治等专业知识,并当场解答种植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

**“小红书”项目落地连云区

日前,从连云区传来消息,国内知名购物分享社区“小红书”已正式落户该区。接下来,“小红书”将在连云港注册公司,致力于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并达到提质增量的目标。“小红书”项目的落地,标志着连云区在大电商的招引工作上取得重大突破。

【科普之窗】

**洗碗技巧之用面粉去油

洗碗前倒入少量面粉到洗碗水中,面粉有吸附油脂的作用,会吸附其中的油脂,待油脂吸附完全后,用清水冲刷一遍即可。  

【开心一刻】

**锅底免费

老刘家的锅漏了,老刘就带着他的儿子一起到附近的修理店找人修理。 修锅的师傅看了锅后说:“这种锅比较难换,至少要20元。” 儿子悄悄地对老刘说:“爸爸,我们换一家吧,对面那家火锅店锅底免费。”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