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923

【连网】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农历丁酉年八月初四

**第十九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我市举行

昨日上午,第十九届(2017)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柬埔寨菩萨省副省长黄金亮,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金祥,市委书记杨省世,省农委主任吴沛良,市领导万闻华、王立斌、吴海云,以及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基斯坦、乌拉圭驻华机构官员等620余名境内外来宾参加开幕仪式,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主持开幕式。

**杨省世会见伊犁州党委常委热孜别克·哈木扎一行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伊犁州党委常委热孜别克·哈木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见。王东升参加会见。杨省世提议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合作,积极推动东中西区域合作,在农业产业化、现代工业、基础设施建设、人文交流、旅游等方面密切协作,携手提升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

01

**无土栽培

昨日,东海县桃林镇一农业技术人员在管理设施农业。近年来,东海县坚持以现代发展理念,大力推广具有节约土地,省时、省工、高产的立柱型、墙壁型等无土栽培方法,提升农业市场竞争力。

**我市进出口连续8个月两位数增长

日前,笔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前8月,我市完成进出口52.6亿美元,同比增长15.3%。其中出口24.9亿美元,同比增长1.2%;进口27.8亿美元,同比增长31.7%。进出口值苏北排名第二。据介绍,依靠进口拉动,今年1至8月份全市进出口连续8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

**《画说家乡抗战》首发式举行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昨日上午,漫画书《画说家乡抗战》首发仪式在市苍梧小学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首发仪式。海州实验中学、市特殊教育中心、市社会福利中心等社会各界代表,以及省、市多家媒体单位260余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召开

昨天上午,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在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我市推介了港城重点农业合作项目。柬埔寨菩萨省副省长黄金亮,哥伦比亚驻沪总领事露丝,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金祥,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领导王立斌、吴海云,以及厄瓜多尔、巴基斯坦、乌拉圭等驻华机构官员等出席会议。

**20个农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昨天上午,省农洽会组委会举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农业国际合作恳谈会”。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柬埔寨菩萨省副省长黄金亮,哥伦比亚驻沪总领事露丝,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金祥,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领导吴海云,以及厄瓜多尔、巴基斯坦、乌拉圭等驻华机构官员,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宿迁市政府领导等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20个农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02

**技改提产能

昨日,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进行碳化塔塔体分段吊装和调试。该公司重碱车间3号碳化塔由于长期运行,塔体相继出现内部隔板、菌帽损坏等问题,导致产能下降,消耗偏高。该公司利用20余天时间将3号碳化塔笠帽塔技改为筛板塔,投运后单塔产能和碳化转化率将得到显著提升。

**海连社区“一元捐”活动暖人心

“一元钱对于我们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对于贫困者来说,却是一份希望……”近日,新海街道海连社区积极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伸出捐助之手,将一份份爱心款放进捐款箱中。如今,爱心“一元捐”活动成功帮助了一些辖区需要帮助的人。

【科普之窗】

**再忙也别忘八件事

①早餐至少要有一个鸡蛋;②每天吃够5种蔬菜;③中午打盹30分钟;④至少喝2瓶水;⑤憋尿不要超过3小时;⑥运动达到30分钟;⑦每天跟家人聊天10分钟;⑧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开心一刻】

**凉席的印记

一男人有了外遇,妻子浑然不知。不过此男子的行迹于某个夏天暴露了。 原因就是,他妻子发现他身上有凉席的印记。并且,与家中凉席的形状不符。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