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27

【连网】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六月初四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6月26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改革的重要方法。改革越深入,越要注意协同,既抓改革方案协同,也抓改革落实协同,更抓改革效果协同。

**港城人在八省市可刷医保卡就医

随着江苏省正式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系统,港城人盼望已久的医保“跨省通”来到我们身边了。据了解,现在江苏省省内全部统筹区都已完成了与国家异地就医平台的对接,并开通了115家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医疗机构。自2月下旬起,江苏省参保人分别在北京、天津、山西、浙江、山东、广东、海南、重庆八省(市)开展了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正式结算业务。

1

**最美绽放

昨日,连云港师专一附小教育集团盐河校区“最美的绽放”2017届毕业典礼,在全体六年级师生和家长的关注下拉开了帷幕。毕业生用最美好的绽放感恩过往、憧憬未来。

**7月1日起市区城乡低保标准提高

昨日笔者从市民政局获悉,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市民政局、财政局近日联合发文,从2017年7月1日起,再次较大幅度调整市区城乡低保标准,在去年的基础上平均提高7.2%。城市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51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535元;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42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460元。

**2017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暨“文明与你我同行”演出开幕

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演艺集团、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承办的2017连云港市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文明与你我同行”文艺演出举行。市领导滕雯、于丽华、黄远征、匡中远出席并观看演出。现场1000余名市民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我市召开东盐河排淡河河长制工作会议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东盐河、排淡河河长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卫东出席。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区级河长、市县(区)河长办和市河长制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全面建立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长制运行机制。

**我市“多管齐下”严抓禁毒工作

笔者从昨日上午我市“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公益宣传活动上获悉,去年以来,全市禁毒部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娱乐场所涉毒问题专项治理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社会治安整治工作,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共破获各类毒品犯罪案件338起,其中部级毒品目标案件2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15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493名,查处吸毒违法人员2463人次,缴获各类毒品折合海洛因约40公斤。

2

**民间舞王争霸

昨日,灌云县首届广场舞“舞王争霸”赛在该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16支代表队420多名舞蹈爱好者参加角逐。

**我市召开创卫长效管理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昨日,我市召开分管条线创卫长效管理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和前置条件,要在创卫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及时巩固和提升成果,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科普之窗】

**小动作有助减轻腿抽筋

发生腿抽筋时,用力捏可能不会很快有效。可以伸直 腿,让脚尖回勾,指向自己,这样能有效缓解抽筋。

【开心一刻】

**青春痘好不了

唐僧长了青春痘,总是好不了。就很郁闷地问悟空:悟空,你说我这青春痘是咋回事?悟空用火眼金睛一看,道:因为你有螨虫,螨虫吃了你的唐僧肉长生不老,所以你的青春痘好不了!唐僧立马呆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