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31

【连网】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三月初四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主持有关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于丽华、董春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市长项雪龙列席会议并作人事情况介绍。

**连云港化工园30家企业被勒令停产整顿

昨日,灌南县主要领导来到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对群众反映的气味、固废等环保和安全方面的问题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当场勒令问题较为突出的30家企业停产整顿。对本次排出的问题企业,整顿不过关将坚决不允许恢复生产,对问题严重的企业将坚决关闭。

a

**公车带“名片”行驶

昨日,东海县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县一辆公务车辆张贴“公务用车”标识。

当日,该县137辆公务车辆全部张贴了“公务用车”标识,并印有监督举报电话,让公车带着“名片”行驶。市民可通过拨打12345来监督投诉,纪委部门对所有举报线索将在第一时间核查,一经核实,将如实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我市今年中考考试方案出台  

昨日,笔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我市高中段学校招生考试方案出台。今年我市依然延续从2010年开始执行的“800分 ”方案,即“学业考试+学业考查+综合素质评价”模式,总分800分。

**连云区云山街道一老宅惊现迫击炮弹

3月29日,连云区云山街道白果树村的一处老宅内发现一枚炮弹。云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民警到场初步确定为一枚迫击炮弹,当日该枚炮弹已由市公安局排爆大队民警带走妥善处置。

**灌云一男子两次醉驾被终身禁驾

3月29日晚,市民张某又一次因醉驾被查。据介绍,一周前,张某因醉驾被判缓刑,29日晚,他和朋友一起庆祝后,因再一次喝多驾车被查。据交警部门介绍,张某上次醉驾被查后,驾驶证已被吊销,此次被查时是无证驾驶,将被罚款2000元,同时因两次醉驾被终身禁驾。

b

**轮毂外销

日前,吉凯恩车轮(连云港)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轮毂生产线上忙碌。该公司年产400万套钢制轮毂,主要用于农用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农用机械,产品主销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        

**著名学者梁衡应邀来我市举行讲座

昨日,在市委党校,著名学者、新闻理论家、作家、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梁衡应邀来我市,为本地党员干部作了“官德”修养的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讲座。

科普之窗

**咖啡可治便秘

喝咖啡可以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同时也可刺激肠蠕动。产生通便作用,为便秘所苦的人可以在早餐的时候喝咖啡。

【开心一刻】

**不排队的人太多了

一朋友去买火车票,买了很久才回来,我就问他:“是不是有很多人在排队买票啊!”他说:“其实排队的人不多”那我问他:“那你怎么去了这么久才回来”他说:“因为不排队的人太多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