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816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副本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丙申年七月十四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原则通过我市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和相关安排。市领导项雪龙、万闻华等参加会议。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分析前一阶段创卫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创卫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要坚持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攻坚,确保创卫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港城绕城快速通道年内基本贯通

 昨天从市公路处了解到,由204国道市区段、东海段以及310国道市区段组成的市区绕城快速通道进展迅速,整体工程推进已超过国务院下达目标任务的序时进度,预计年底前基本完成沥青路面摊铺和桥梁工程。

aa

 

**丰收

 14日,连云港边检站机关勤务中队战士在营区菜地采收种植的葡萄和秋葵等瓜果蔬菜。该站在营区内开辟菜地,种植黄瓜、丝瓜、韭菜、秋葵、空心菜等蔬菜,并在木制廊道上种植葡萄,让战士们个个成为蔬菜种植能手。

**30户困难家庭享11.7万公积金贷款贴息

 经申请受理、资格审核等多项环节后,2015年度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初步名单已经出炉,并向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监督。昨日获悉,这份名单有30户家庭,涉及贴息总额达11.7万多元,公示无异议后即可发放。

**港城河道治理工程全面推进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水利部门投入947万元,悉数用于市区东盐河、西盐河、玉带河、龙尾河等共8条河道的清淤、保洁、绿化等,目前各项工程全面推进,已进入长效管理和巩固提升新阶段。

**我市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从市民政局获悉,2016年度全市性社会评估工作正式开展,在市、县(区)注册登记的且符合一定条件的社会组织均需要参加评估,评估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

**我市举办在聘考评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质量,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规范考评员鉴定流程,日前,市职业技能指导中心在连云港市公共实训基地举行了两期在聘考评员继续教育培训,来自各大中专院校和企业的300余名考评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bb

**摩托车手骑行路过港城

 昨日,在国家级5A景区花果山下,来自海峡两岸的摩托车手正在骑行。据了解,这些车手共50余人,来自海峡两岸,均参加常州举办的“第二届两岸车友阳光公益摩旅文化交流活动”。他们从常州出发,途经上海—连云港—北京,行程1600多公里。

**2016年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启动报名

 根据省旅游局的统一部署,我市2016年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共分网上报名和报名资格现场确认2个环节。其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9日20:00,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9月9日17:00。

【科普之窗】

**绿豆可解百毒

中医认为,绿豆可解百毒,能帮助体内毒物的排泄,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绿豆可解酒毒、野菌毒、砒霜毒、有机磷农药毒、铅毒、丹石毒、鼠药毒等。绿豆还含有降血压及降血脂的成分。取食绿豆芽,可治疗因缺乏维生素a引起的夜盲症、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舌疮口炎及阴囊炎、缺乏维生素c引起的坏血病等。

【开心一刻】

**你是老王的儿子

儿子对爸爸说:我很喜欢对门张叔叔家女儿!爸爸偷偷跟他说:那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儿子又说:我也喜欢隔壁李叔叔的女孩!爸爸又说:那是你另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千万别对你妈说。儿子哭着对妈妈说了这些遭遇。妈妈安慰儿子:你喜欢谁就找谁,别怕,你是老王的儿子!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