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812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副本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七月初十

**我市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昨天下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一批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项雪龙强调,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质量为前提,确保所有建筑符合环保要求、安全标准,确保项目工程按时完成。市领导祁彪、董春科、尹哲强参加会议。

**全球首条大截面超高压碳纤维导线在连试验成功

昨日,截面面积达710平方毫米的碳纤维复合导线在灌云县同兴镇境内的500千伏田伊线上进行性能测试,并一举成功。据悉,该导线是全球首条大截面超高压碳纤维导线,这标志着超高压碳纤维复合芯导线即将进入规模化应用阶段。

**茗泰花园小区公租房喜迎首批租户  

昨日上午,茗泰花园小区首批公租房上房工作火热启动。在预缴相关费用和押金后,成功领取房卡的租户无不满脸喜悦,等待了一年多的时间后,他们终于可以住上干净整洁、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公租房了。

1

**出口海外

昨日,在连云港港东泰公司码头,由国电集团生产的42支风电叶片装船准备出口南非。自去年以来,国电集团共计有163套风电设备陆续从连云港港出口南非。

**城市生态防虫灯试点安装

 10日傍晚,一盏新型的防虫灯亮相苍梧绿园内。随着幽蓝灯光的亮起,标志着我市城区防虫灯试点安装工作启动。据介绍,首批防虫灯选择在苍梧绿园和郁洲公园安装,通过智能化采集、分析虫情,做到提前防治城市绿化病虫害。

**烟感报警器护航独居老人

日前,市消防支队新浦大队消防官兵来到海州区新东街道部分老人家中,为他们安装烟感报警器。近期,市消防支队新浦大队还将联合相关街道办事处,为海州区10个街道和浦南镇的独居老人、残疾家庭安装550个烟感报警器。据了解,每年都有老人因火灾而受伤甚至死亡的事件发生,这批烟感报警器将为独居老人们的安全护航。

**这几天港城满天频现“棉花糖”

昨天,港城天空继续“拷贝”此前晴热天气,阳光、蓝天、白云“混搭”,配合“默契”。天空自带棉花糖制造机,颜值爆表。不上网友纷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拍的蓝天“棉花糖”。

**连云警方打掉一个网络赌博犯罪团伙

近期,连云公安分局网安大队会同治安部门查处了一起网络赌博案件,犯罪嫌疑人通过微信群利用微信发红包的方式吸引群内的成员下注进行赌博。目前,连云警方已成功打掉该网络赌博犯罪团伙,并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2

**加快建设

连日来,在204国道灌南段新沂河特大桥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战高温、抢进度,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大桥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上部结构已完成施工进度的70%;完成灌注桩136根、立柱134根、系梁63根、板梁110片。工程力争年底实现基本通车,提前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四不像”撞飞一对姐弟一死一重伤

 昨日上午8点左右,海州区新坝镇普安村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姐弟俩步行走在村外乡间小道时,被一辆“四不像”撞飞,“四不像”就是一种经过改装的四轮拖拉机。当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姐姐已经没有了心跳,弟弟背部和右腿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

【科普之窗】

**胡萝卜整根煮营养才好

很多人都知道胡萝卜营养丰富,但你可知道,胡萝卜“整根”丢进锅里煮才能保留其养分。最新研究发现,在烹调胡萝卜时,不要将其切开,可以将萝卜的抗癌效力提高20%。

【开心一刻】

**请家长

一帮老头儿老太太在上老年大学,有一天集体忘记做作业了,校长大怒,罚他们集体操场罚站立,同时还带来了一个道士,好一阵舞剑画符念咒烧纸,老人们都蒙圈了,问:这是要干啥?校长很严肃的说道:干啥?请家长!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