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14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农历丙申年二月初六

**我市新医药联盟主持国家新医药专利协同试点

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关于确定新一批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国家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的通知》,我市新医药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成为国家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本次国家知识产权局共确定开展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中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共7家,我市的新医药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为全省唯一获批联盟。

**“连云港声音”成全国两会媒体关注热词

在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我市作为“一带一路”的交汇点,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改革创新理念的落实、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具体项目的建设等热点焦点话题吸引了各方舆论的关注。截至今天,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主流媒体纷纷采访报道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参会情况及建议内容,发表稿件百余篇。

**港城住房公积金将强势“扩面增量” 

昨日获悉,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市将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优势,进一步提高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和保障能力。今后5年,全市将实现新增缴存职工45万人、力争50万人,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职工将建立公积金制度,并畅享制度甜头。

11

 

**春意盎然

昨日,市民在连云区北固山生态公园踏青赏花。在经历多日的“倒春寒”后,当日港城气温开始回升,梅花、玉兰花相继开放,市民纷纷走出户外,到公园、景区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江苏公考,连云港平均参考率不足八成

3月12日上午,2016年全省公务员笔试开考。在连云港考区,一共设有10个考点,今年我市报名参加公务员笔试的考生有11555人,选择在连云港考试的考生则有13373人,平均参考率为76.4%。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279530&idx=1&sn=71a07a47c4d165a608b93346097d4723&scene=0#wechat_redirect

**我市召开旅游工作会议

日前,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对全市“十二五”及当前的旅游发展状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统筹部署2016年旅游工作。副市长董春科出席会议。

**我市召开3·15专题新闻发布会

近日,市工商局召开3·15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全市工商系统消费维权的总体情况及2016年维权重点工作安排、2015年全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以及2015年消费维权十大案例。

22

 

**紫菜交易火爆开市

3月11日,2016年连云港市第三次紫菜交易会在云山街道紫菜交易市场举办,来自全市近百家紫菜生产加工方和中外客商云集交易会。

** “大地之歌”诗歌朗诵会举行 

昨日,声动港城2016春天的诗行———“大地之歌”诗歌朗诵会在市文化馆举行。朗诵会现场,来自我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各位朗诵嘉宾倾情献“嗓”,分别带来了《我眷恋这块土地》、《我的南方北方》、《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13个精彩节目,为全市人民带去了早春的问候。

【科普之窗】

**  正确的洗头方法你知道吗?

1、洗发水一定要在手心打泡沫;2、不要把头发堆在头顶揉洗,应从上至下捋头发清洗;3、平时多用一分力揉头皮才能防掉发;4、洗加护绝对不分离;5、用护发素前一定擦干头发;6、迅速吹干头皮,减少热风伤害;7、洗发时水温要由高到低。

【开心一刻】

** 刚仔细研究了一下棋谱……

刚仔细研究了一下棋谱,我觉得这次李世石输在了心态上,首先上手没叫地主明显缺乏信心,而第22手选择将军太过冒险,失去军长以后,李世石手里已经没对儿了…最后给AlphaGO放炮是意料之中的事!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