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11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二月初三

**项雪龙调研淮海工学院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到淮海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项雪龙指出,建设发展好高等教育对连云港至关重要。要全力以赴支持学校争创江苏海洋大学,希望学校融入连云港、服务连云港,更加紧密结合连云港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未来发展,在助推地方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多贡献,携手开创校地共兴共赢发展的新格局。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建言“健康中国”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十三五”时期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重点协调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作为中国医药行业“领头羊”,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都把“健康中国”战略放在重要位置,这对医药行业是重要机遇,在国家继续深化医药改革的同时,药企也要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研发生产更多老百姓吃得起的好药。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就做好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出席会议。

11

**开拓市场

日前,在连云港泓桥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正进行灯泡制作。2015年,该企业大胆引进LED、泡中泡等生产线15条,在保持内销增长的同时,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欧洲。

**连云港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

昨天上午,我市开了一个重要的规划方案评审会,会上通过了主城区改善方案。该方案一个重要的内容是:今年起至2020年,我市将推广街区制,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251102&idx=2&sn=4375d27abc7bdd6c9bca657fc1337018&scene=0#wechat_redirect

**我市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构建新型信息服务体系

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以来,我市以技术创新为动

22

力,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加速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信息技术向农业、工业、民生等社会各领域渗透,实现了互联网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创新,构建了新型信息服务体系,推动了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新跨越。

**我市首月进出口值领跑苏北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月份,我市完成进出口总值61516万美元,居苏北第一位,进出口增速列全省第四位。其中高新技术产品出口3803万美元,同比增长90%。

 

**改造“洋设备”

昨日,技术人员在进口设备检修现场进行科研攻关。连云港碱厂煅烧车间7台离心机是从德国原装进口的设备,为给企业减少维修费用,技术人员勇于创新,大胆对核心部件进行调整优化,并成功运用国产备件替代损坏的原装进口活塞和换向阀,实现了离心机修理技术上的突破,仅此每年节约配件进口费用200余万元。  

** 私改管道盗天然气被查处 

近日,我市新奥燃气公司对海州某小区入户抄表时,发现业主李某盗气。3月8日,海州警方依法对李某进行了传唤。经调查,李某从去年4月份私自找人改造天然气管道,盗取新奥燃气公司天然气1000方,总价值2500元左右,主要用于取暖和做饭。犯罪嫌疑人李某由于归案后认错态度较好,并积极赔偿损失,被海州警方取保候审。

【科普之窗】

** 可治病的8种果蔬皮

1、梨皮可清心润肺、降火生津;2、苹果皮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助消化,比果肉抗氧化性更强;3、橘子皮开胃化痰;4、西瓜皮清热解暑、泻火除烦;5、冬瓜皮利水又消肿;6、黄瓜皮排毒,含较多的苦味素;7、番茄皮预防癌症;8、茄子皮保护心血管。

【开心一刻】

** 被忽视的精神世界

你上学时,他们问你,你的成绩怎样;而没有人问你,你喜欢学什么?你毕业时,他们会问你,月薪多少;而不会问你,你工作的顺心吗?你结婚时,他们问你,他们家有钱吗?而不会有人问你,你爱他吗?当你老去,他们问你,你是否身体健康;而不会有人问你,你的一生是否有什么遗憾?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