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10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农历丙申年二月初二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高度关注“一带一路”建设 

连日来,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在审议报告时均对此给予了高度关注,大家一致认为,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先导区,要进一步推动互联互通、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共同打造好陆上经济走廊和海上合作支点,更好服务于企业、产业发展,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示范、当好引领。

**2416名“雷锋班”毕业生全国各地播撒爱 

昨日,担任海军某部政治部主任的马继军和部队官兵一起,为贵州毕节几个贫困小学寄去了图书和文具。40年来,从“雷锋班”中共走出了2416名像马继军这样的雷锋精神种子,他们不仅坚持自己学雷锋,还带动周围群众学雷锋,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全会、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据了解,我市将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老干部党校和老干部大学建设,在老干部中间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

11

 

**日偏食

昨日,在连云区连岛拍摄的日偏食景观。当日,日偏食如约上演,港城市民有幸观测到了天宇间的天文奇观。

**中考新政:实行“普职融通

昨天,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中考时间表,今年考试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6日,与去年相比,考试方案稳定,依旧使用总分800分的考试方案。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实行“普职融通”,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222206&idx=2&sn=d5d3bf208b8e58ccbdf742a26fb37718&scene=0#wechat_redirect

**我市海洋功能区划获省政府批复

日前,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连云港市海洋功能区划(2013-2020年)获省政府正式批复。通过实施《区划》,到2020年,全市海水养殖功能区面积不少于6.49万公顷,海洋保护区面积不少于6.87万公顷,保留区面积不少于5.01万公顷,大陆自然岸线保有长度不低于80公里,整治和修复海岸线长度不少于75公里。

**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化城管工作会议

3月8日,我市召开12345政府热线与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相关工作,部署2016年年度目标任务。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22

 

**白鹭群集

3月7日,成群结队的白鹭在市开发区嬉戏。近年来,市开发区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该区成为白鹭的繁殖地。每年3月上旬,成群白鹭飞到市开发区,在此产卵孵化,11月中旬飞回南方。 

**连云港海域一货船遇险,7人全获救 

昨日上午,从连云港海事局了解到,经过18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搁浅在连云港灌河口海域的“苏连云港货1677”货船上的7名船员已全部获救,在岸边焦急等待的家属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科普之窗】

**生活养生小常识

常吃宵夜,会得胃癌,因为胃得不到休息;一个星期只能吃四颗蛋,吃太多。对身体不好;鸡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较好;饭后吃水果是错误的观念,应是饭前吃水果;喝豆浆时不要加鸡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空腹时不要吃蕃茄,最好饭后吃。

【开心一刻】

** 贴心服务

昨天下午,几位朋友聚在一起吃饭,临开餐,一位美女服务员手捧纸盒,说:为了让您们轻松聚会、开心聊天,酒店为大家集中保管手机!朋友们高高兴兴地掏出手机,心想:这服务真贴心!但买单时发现,酒店根本没有这项服务,也没有这个服务员。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