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09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二月初一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受到了各方代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连日来,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挖掘经济发展新动能也成为我市全国人大代表们的共识。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融会贯通到自身工作实际当中,更好指导下一步发展,为连云港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海州区设立为民服务专项资金 

今年海州区建立“社区为民服务专项资金”,在3年内为每个城市社区每年提供2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为群众办实事。据了解,海州区100个社区2016年的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1800余个“居民微心愿”将通过这笔“为民服务专项资金”逐一实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城市总体规划修编(2015至2030年)纲要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11

 

**反恐先锋

昨日,连云港边检站“边检反恐小分队”进行模拟演练。“固边一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连云港边检站坚持把反恐维稳工作当作近阶段首要任务,组建了“边检反恐小分队”,从各基层单位选拔出16名综合能力较高的官兵担任分队成员。

**“小高考”下周末开考

一年一度的“小高考”即将来临,牵动着万千考生及家长的心。昨日,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的小高考将于3月19日、20日两天举行,我市有近三万名考生参加考试。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194092&idx=4&sn=0b1c507f7954c9fabc030460f6ce349a&scene=0&previewkey=6bov%2F290IvLx3N479UlWscNS9bJajjJKzz%2F0By7ITJA%3D#wechat_redirect

**我市启动“好家风我带头”系列主题活动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庆“三八”暨五届二次全委会上,市总工会发出通知,启动“好家风我带头”系列主题活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市广大女职工发出倡议书,倡议在培养好家风中发挥女职工的独特优势。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9日举行

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PETS)将于19~20日举行。本次考试开考1-3级,全市共有3452名考生在海宁中学、新浦中学两个标准化考点参加考试。

22

**冷风吹雨纷纷

昨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连岛海边掀起巨浪,并伴有小雨天气过程。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48小时内,我市最低气温将下降8℃左右,偏北风5到8级。 

**大货车突然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3月8日凌晨2时55分许,324省道灌云县城往南岗方向,一辆载有一车厢电瓶的半挂大货车突然起火,灌云县消防中队官兵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过消防官兵约半个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科普之窗】

**用木瓜代替眼药水

长时间使用电脑后,发现眼睛干涩、眼神无光,怎么办?木瓜中的木瓜酶有很好的明目效果,每天吃一个木瓜,眼睛晶体就不会有缺水的烦恼。除此之外,在长时间的工作后,你还可以把木瓜切成片,并敷在眼睛上,这样能有效缓解眼睛疲劳,减少眼角周围的皱纹。

【开心一刻】

** 让你秒懂什么叫众筹

天冷了,想吃火锅,又懒得出去,咋办呢?首先邀请5个人。给第1个电话:“顺路买点菜来,就差菜了。”接着第2个:“顺路买点羊肉,就差肉了。”然后第3个:“顺路买点冻豆腐丸子,就差这个了。”之后第4个:“就差酒了。”最后第5个:“火锅底料不够,带点来。”然后,挂电话烧锅水坐等……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