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08

【连网】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农历丙申年正月三十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 

今天上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作为指导我国下一个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直接“点名”连云港的就有三处,这也让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倍感振奋。

**项雪龙会见省国信集团总经理王晖一行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江苏省国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晖一行,双方就加快国信集团在连项目建设发展,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参加会见。

**我市将建设省级特色产业基地

近日,笔者从市经信委获悉,随着《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新医药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下称《协议》)签约,我市将建设省级新医药特色产业基地。

11

 

**庆三八送岗位

日前,我市举行“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巾帼电商创业项目展”,15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女性就业岗位1000多个。与往年不同,百个巾帼电商创业项目亮相招聘会,宣传本地电商创业项目,引导未就业妇女关注电商创业、学习电商创业、投身电商创业。

**连云港万达11月将开业

连云港万达广场今年11月18日终于要开业啦!千真万确!据悉即将开业的万达

除了IMAX,还有汉堡王和迪卡侬!想了解更多关于万达的信息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176398&idx=2&sn=1ef526dc2871f01c84d7bcb11745d8a8&scene=0

**我市召开妇女节庆祝大会

3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女性社会组织发展大会。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我市组团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

昨天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人才引进工作,探索人才培养的跨区域合作机制,强化港城本地企业和国内高校对接,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组织我市用人单位赴国内重点高校开展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共有省内外6条招聘线路。满足港城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22

**十岁成长礼

昨天下午,苍梧小学十岁成长礼举行。全体三年级学生牵着父母的手,依次走过成长之门,骄傲地喊出“我们长大啦!”每个孩子都从校长手中接过一块洁白的手帕,象征着学校对孩子 “方方正正做人 清清白白做人”的殷切期望。 

**大浦河清障行动启动 

继上个月实施东盐河渔网清障行动后,近日,市区水工程管理处依法对大浦河内的渔网、渔簖进行集中清理。昨天,记者跟随市区水工程管理处水政大队工作人员来到大浦河边,发现多年绝迹的鱼虾重新出现在大浦河,引来了不少垂钓人士的关注。

【科普之窗】

**残茶叶的妙用

将残茶叶浸入水中数天后,浇在植物根部,可促进植物生长;把残茶叶晒干,放到厕所或沟渠里燃熏,可消除恶臭,具有驱除蚊蝇的功能。

【开心一刻】

** 幸好小李子拿到了小金人

为了配合奥斯卡直播小李子拿奖,网友有吃手机壳的、吃水泥的都有,幸好这次小金人给小李子了,不然中国都要被吃为平地了,想想都后怕。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集团微信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