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05

【连网】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农历丙申年正月廿七

**杨省世、项雪龙在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单位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专程赴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单位,就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和重点项目进行沟通对接,积极在政策创新、项目推进等方面寻求更多指导和支持。

**我市全国人大代表豪情满怀迎接新盛会

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表示,将认真履行好人民代表神圣职责,反映好人民群众意愿,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饱满的激情、认真的态度开好本次大会。

**中宣部、江苏省表彰学雷锋先进个人和集体

近日,中宣部公布了全国第二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我市葛军、钱鹤飞、海州女子清淘班此次获表彰,我市获表彰总数位列全省13个地级市榜首。

17-1

**淮工学雷锋活动

昨日,淮海工学院的大学生在校园里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连云港选拔启动

3月4日上午,2016“CCTV3《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连云港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选拔赛由央视与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连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详情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117371&idx=5&sn=868fb41908b77814090292c849bd99f6&scene=0#wechat_redirect

**新闻义工团助力300多人购票返乡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义工团“2016助力农民工返乡行动”结束,从1月6日至3月3日,义工团共帮助拨打热线18115218882求助者购票60余张,新闻义工团的爱心善举温暖了许多人的回家路。

**我市命名首批20个“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 

我市对新浦汽车总站、市海事局、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等20家单位,作为“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站”,予以命名并授牌。

17-2

**迎接自己的节日 

昨日下午,台北投资公司的女职工们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表现新时代幸福女性的精彩人生。

**海州区为贫困家庭妇女免费体检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海州区为辖区内200多名贫困家庭妇女进行免费体检。              

【科普之窗】

**生活小常识

1、牛奶可以强身健体,每天饮用250毫升牛奶可以降低患结肠癌的几率。但喝太多可能导致前列腺疾病;2、绿豆退烧治感冒的窍门,可先煮绿豆,煮烂后在加姜丝和可乐,趁热喝下即可退烧治流感。

【开心一刻】

** 每天都有男的送你回家

今天,我妈在我迈进家门的那一刻爆发了:“你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每天都有男的送你回家!一会开大众一会开宝马一会开奥迪,今天那个穿着西装的奥迪男还下车给你开门,到底怎么回事!” 那一刻,我哭笑不得!妈,我这是打的专车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