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07

【连网】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农历丙申年正月廿九

**杨省世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分组审议 

今天上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作为第五小组召集人主持会议并发言。

**徐圩将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江苏省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正式发布。未来,我省将压缩苏南石化产业规模,优化苏中石化产业结构,加快苏北临海石化产业规模化、基地化发展。《方案》指出,经过15年的发展,我市徐圩新区将以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为龙头,打造资源高度集约、管理专业高效、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基地。

**今年我市新上农业产业化项目100个

日前从市农业部门了解到,今年,全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将重点实施“五个一”工程,即确保全市新上农业产业化项目100个,创建市级以上农产品加工集中区10家,新增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100家,龙头企业产值新增100亿元,建成“一村一品”示范点100个。

11

**一落海男子获救

昨日12时25分左右,一名约60岁的男子自行驾驶玻璃钢小船到一处礁石旁撬海蛎,因操作不当小船突然发生倾斜翻扣,该男子随即落水。落水后该男子大声向岸上呼救,行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10报警。东海救助局连云港基地接警后,迅速指令“华英390”救助艇前往现场搜救,最终助其脱险。

**3月底,港城人民两小时就能到广西南宁

3月27日起,连云港机场新增南宁=连云港=天津航线,航线开通后,连云港到南宁从最快15小时,缩短到只需要2小时20分钟。详情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138430&idx=4&sn=e5472430856b5f5fd384e15c1a07b365&scene=0#wechat_redirect

**全市公路建设工程开复工大检查启动

近日,市公路处外聘检测单位开展了全市公路建设工程开复工大检查。通过这次检查,增强了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规范了参建各方责任主体的管理行为,加强了公路建设标准化长效管理,为创建省级“平安工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出海通道+港口口岸构筑港城发展“国际化引擎” 

今年我市将围绕“以港兴市”战略,实施多项工程夯实发展基础,全年计划实现港口吞吐量、集装箱运量分别增长5%,全面强化出海通道能力建设,着力增强港口口岸作为我市“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强大引擎功能。

22

**太平洋牡蛎大量上市 

6日,连云区连岛渔民正在分捡采收的太平洋牡蛎。初春时节,连岛投放的1000多亩太平洋牡蛎正值采收黄金期。今年的太平洋牡蛎大约80万斤,目前已经大量采收投放本地以及省外市场。

**两只名贵犬浪迹校园被关进派出所 

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身价成千上万,这样的名犬走失了竟然没有人来找,何况还是两只。3月5日晚上,这两只名叫“灵缇”的狗,在大学校园内游荡,现被关进派出所,希望它们的主人能尽快现身,把它们接回家。

【科普之窗】

**生活小常识

1、香蕉皮能让银器有光泽;2、黄瓜皮能帮助去除墙上和桌子上的印记;3、番茄酱是铜锅的光亮救星;4核桃能遮盖木家具上的划痕;5、用盐可以更容易去除红酒渍;6、可乐也能洗马桶。

【开心一刻】

** 父子二人逛庙会

儿子突然问:爸爸,什么叫大尺度。父亲沉吟了一会儿,答:看到观音菩萨了没有,穿得严严实实的,人家这就叫正装。看到弥勒佛没有,肚脐眼都露出来了,这就叫大尺度!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集团微信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