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0304

全媒体栏目专用图

【连网】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正月廿六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今后十几天里,2100多位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有关报告。

**春运公铁空客流首次“三降” 

昨日,2016年春运落下帷幕。截至3月3日,我市公路、铁路、民航三部门累计发送旅客3373572人次,同比下降5.62%;其中公路发送旅客3125575人次,同比下降3.88%;铁路发送旅客216581人次,同比下降25.68%;民航吞吐量31273人次,同比下降0.46%。公铁空客流首次出现“三降”。

**市环保部门对19家化工企业下“最后通牒”

“两灌”(灌云县、灌南县)化工园区废气污染整治一直是我市环境整治的一项重点工作。近日,在“两灌”化工园区,市环保部门向19家整改进展缓慢、整改效果较差的化工企业下“最后通牒”,向每家企业下发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11

 

**雷锋故事进校园

3月2日,东海县第二幼儿园的老师在给小班的孩子们讲述雷锋的故事。为迎接3月5日第53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东海县教育部门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了“雷锋故事进校园”活动,传播雷锋的爱国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中扎根。 

**三八节女同胞去这些景点免费!

三八节马上就要到了,海上云台山景区、宿城景区、连岛景区都将对女性游客免费开放。各位男同胞也有福利,海上云台山景区、宿城景区承诺三八节当天男性游客可以半价游玩。详情请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QwNTIzOQ==&mid=402117371&idx=5&sn=868fb41908b77814090292c849bd99f6&scene=0#wechat_redirect 

**我市举行《永远的雷锋》主题报告会 

3月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交通控股集团共同主办的“与雷锋车同行 共建美德港城”———全市学雷锋活动暨2016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全市1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市区计划新开工537个重点工程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全市城乡建设工作暨城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市区将新开工537个重点民生工程,年内实现竣工487个。2016年,港城城市综合配套将更加完善,城市人居环境将进一步提升,城镇化水平也将稳步推进,城市发展更有“看头”。

22

 

**环保节能技改 

昨日,连云港碱厂热电车间锅炉烟气脱硝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焊接作业。该厂将节能减排作为重大社会责任,近年来依靠科技手段,引进新型节能减排技术用于呵护碧水蓝天。  

**市区二手房市场“春风劲吹” 

昨日,记者走访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港城二手房市场热度回升,市民买房卖房热情高涨,连日来,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出现大幅增加。                     

【科普之窗】

**生活小常识

1、吃了辣的东西,感觉很辣,就往嘴里放上少许盐,含一下,吐掉,漱下口;2、牙齿黄,可以把花生嚼碎后含在嘴里,并刷牙三分钟,很有效;3、嘴里有溃疡,就用维生素C贴在溃疡处,等它溶化后溃疡基本就好了;4、眼睛进了小灰尘,闭上眼睛用力咳嗽几下,灰尘就会自己出来。

【开心一刻】

** 古人的表达太有才

古时候男子上门提亲,如果姑娘满意,就会说:“终身大事全凭父母做主。”如果不满意,就会说:“女儿还想孝敬父母两年。”古时候英雄救了美女,如果美女满意,就会说:“救命之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如果不满意就会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来世做牛做马,报此大恩。”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读者登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报业传媒”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